大米

创造力:0%

【周棋洛X我】高音谱号 (预告 (先甜后虐的玻璃渣

-校园架空

-ooc 严重ooc





“Hello 你还在用QQ吗 收到信息能回复我一下吗”

“用的呀”

“你好你好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“你是不是忘记我是谁了”

“没有”

 

我怎么舍得忘记你,

十三岁的周棋洛

你知道吗

那些发光发热的回忆依旧在我的脑海中历历在目

 

七年级

我们作为同样靠自己能力考上恋语市第一中学的“好学生”,分到了同一个班。

刚上初中,我们就面临了老师按成绩分四人小组的有趣行径:在总人数为44人的班级里,班级前十名就可以很荣幸地作为四人小组的组长,而十到二十名的也能成称作优等生的同学将作为组员A,以此类推,每个小组都由各个成绩段的人组成。

虽然我的成绩并没有到名列前茅的程度,但是却幸运地搭上了当组长的顺风车。初来乍到之时,大家也都对彼此了解甚少。在班级各个分层的名单里,只见排在组长候选人末尾的是我,排在组员A末尾的是你。

尽管说我早已把两个熟人扩入囊中,成为了我的组员B和C,但是还有一个空缺的位置留给A。那时的我对你还无可认知。

在生疏的气氛里,班长让我从你和你的微胖好兄弟小郑之间选一个。

当着你的面,我立马把头扭向小郑,询问他是否此想要进入我的小组。当时的我是这么想的,“呵呵,我怎么可能和一个比我还矮,瘦弱而且看起来比我还稚嫩的男生打成一片呢。”

但是小郑扭扭捏捏的,分明就是想拒绝我的样子,我无可奈何也没有太在乎。那时,笑意覆盖着你稚嫩的脸颊,你静静观望,话没有太多。但我也没有尝试向你发出任何请求,于是就抱着分到谁就是谁的心态静候佳音,反正里里外外都是生人。

我已经忘记辗辗转转中的许多细节,只记得

你来了。










好像没有什么太太在写洛洛的虐文

作为一个肉文出道博主

请让我试试苦味清水吧(肉在炖ing 会尽尽快快地陆续端上来)

也会有很甜的部分

但是有多甜 后面的反差就会有多虐 

有兴趣的话给我个赞赞pleasepleaseplz!!!这样就更有动力写下去了呢!

爱你们!!

评论(3)

热度(20)